161115

親愛的天父,

你是掌管萬有的神,孩子的昨天、今天和明天你都知曉,孩子心裡渴望把你成為孩子生命的一切,但孩子軟弱得連每天親近你都無力,仍然按喜好選擇,把你排到最最最尾,無事做寧願hea也不親近你,雖然整天也聽到聖靈嘮嘮叼叼的聲音,但孩子選擇不理會,天父,你是何等的愛我,一次又一次叮嚀,希望孩子親近你,能夠領受更多祝福,天父,孩子心中仍然被自我佔據,被欲望塞滿縫隙,以致你也插不進來,孩子知道要被你管教真的很煩、很痛,求你賜予孩子有足夠的力量抵抗懶惰,要堅持已跟隨你的決定,不要讓孩子陷於誘惑,救孩子脫離兇惡,教孩子記著一切權柄、榮耀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,奉主耶穌得勝名字祈求,阿門。

(但以理書 10:19) 他說:「大蒙眷愛的人哪,不要懼怕,願你平安!你總要堅強。」他一向我說話,我便覺得有力量,說:「我主請說,因你使我有力量。」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