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316

親愛的天父,

你從沒有離棄過孩子,你默默地在身邊守護我,你沒有說過信仰路是坦途,但你說過會與我同在,陪伴孩子一同經歷試驗,你要孩子成就你的旨意,在世上作鹽作光,去榮耀你,使人看見你並更多的人尋找你,但孩子又軟弱又渺小,不喜歡受苦,總希望過著安舒的日子,容易與世界妥協,當孩子遇有挫折,便會離開你,因為要逃避這一切的痛苦,但你是最明白、最愛我的天父,你知道孩子的景況,你知道孩子的心腸,你會聽有聲的禱告,也會聽無力的禱告,你用愛進入孩子心裡,傾聽孩子的心聲和呼求,幫助孩子走出沮喪絕望,感謝你給予孩子的一切,讓孩子在失意時懂得尋求你,順景時懂得讚美你,以上的禱告,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字祈求,阿門。

『詩篇121篇5-8節』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,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白日太陽必不傷你,夜間月亮必不害你。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,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