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720

親愛的天父,

很多時候工作的壓力、生活環境的氣氛或是身邊發生的人和事,很容易擾亂孩子的心神,然後把一切向自己角度想,因為孩子也不想是蝕底的一個,然而….. 你的平安逐漸流逝,你的話說一點一滴地消失,當孩子無力走下去時,便深感人生失去義意,生活就變得行屍走肉一樣,個人的思想和行為便隨波逐流,天父,今天孩子行到這個境地,不是偶然、也不是靠自己,一切都是你的安排,你是自有永有的神,難道孩子手作的一切也不是出於你嗎?為何孩子總是懷疑,總計算成敗得失,總渴望贏得全世界,求主寬恕孩子仍然搶奪你的榮耀,還未學謙卑信靠,孩子一生的義意要建基於你的真理之上,這樣生活才有平靜安穩,求主教孩子把所明白的行出來,好讓你給孩子的使命章顯,奉主耶穌得勝名字祈求,阿門。

(瑪11:28-30)
28. 凡勞苦和負重擔的,你們都到我跟前來,我要使你們安息。
29. 你們背起我的軛,跟我學罷!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: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,
30. 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,我的擔子是輕鬆的。」

Leave a Reply

